xinxin

我不是女汉子,我要接受现实,我是一张纸,女纸

有一个啥都懂的老公是什么体验?
他能一眼看透我多年久治不愈、又逃避躲闪的顽疾。现在感觉超幸运,能够遇到他。
我是一个不会处理人际关系、只会真心待人、又有一颗脆弱不堪的小心心的人,受伤多了的我选择回避和躲藏。工作将近三年了,我一直想远离人群,过田园生活,原本觉着那是一种浪漫和洒脱,现在清楚了那是一种对不会处理人际关系的恐惧和退缩。
一直以来,我总觉着别人应该用我对他的态度对我,否则我就会很生气,悲催的是我基本不对别人发火,而是默默的在心里生闷气,于是得了乳腺疾病。
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,这是第一步,我打算乖乖的跟老公学习处理人际关系,不再回避这个问题,早日康复。
老公,我爱你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