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xin

我不是女汉子,我要接受现实,我是一张纸,女纸

好烦恼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跟男朋友没说到一块去,没想到他反响那么大,生了好大气。这段时间不知怎么了,三天两头的吵架,我本意并不是背他而行的,可我的反驳总会激怒他,我就是一个傻女人,在不知不觉中让他生气。
        单身有单身的苦恼,恋爱有恋爱的烦恼,以前压力大的时候,一个人窝在被子里使劲哭,没人安慰也没人分担,哭够了就认命。而现在有人关心,有人体贴,我反倒是烦了,可真是贱。
         当我写下这些烦心事,心里舒坦不少了。原本我们商定明天他爸妈过来跟我家人吃饭的,因为早上惹他生气,双方家长见面的事无限期的往后推迟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这段时间中午睡醒总是感觉心累,想到一些破事,想到我们吵架,以及工作的事,心里就烦躁不安。唉,人生可真不容易,想想年过半百的人还真羡慕他们,那么多糟糕透顶的日子都能熬过去,那是很令我敬佩的。
         今天例假第二天,腰特别酸,站着坐着都不舒服,办公室里开着空调太冷,关了又太热,感觉整个人都要崩溃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下一个轮回,我愿意做一棵草,长在高山上,没有烦忧没有喜怒,平静的生活,淡然的生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