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xin

我不是女汉子,我要接受现实,我是一张纸,女纸

那么,就开始吧

      去年冬天,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,用纸条列出了十来项要赶在结婚之前完成的事情。于是,天天早上六点钟起床,开始写字、看书,希望能离那些可爱的梦想越来越近。到现在,参加工作有11个月了,越来越懒,把梦想连同好习惯统统放下了,认真想想,真对不起梦想这两个字。所以,我打算再一次开始,接力我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个,学英语。中学的时候我的英语很不错,当然,口语很差。在大学里英语六级考了524分,还算可以。之所以一直想学好英语,是不想放弃这个爱好,而且我想,等我有了小孩子,可以教他说英语,跟他用英语对话,多有爱的场景。所以,加油吧!我的英语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个,通过司法考试。这是大学时候的梦想,大四那年看到我的同学起早贪黑准备司考,真的好佩服他们,非常想像他们一样努力为了梦想狂奔,那么,既然现在有时间也有精力,还犹豫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 第三个,出版一本书。我喜欢写东西,写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,因为我是那种不善于把事情说出来的人,我希望有人能通过我的文字接触我的内心。昨天,鲁中晨刊给我打电话,她说她喜欢我的一篇稿子,要我修改一下,我好激动,也许这样又接近梦想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第四个,也是最重要的,我知道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,也知道着急并没有用,但我还是想见到他,跟他谈一场恋爱。我会把自己收拾好,等你出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