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xin

我不是女汉子,我要接受现实,我是一张纸,女纸

秋天又到了,今天很冷呢

       啊……司考终于结束了,休整了两天,又回归了平淡的日子。学习的时候天天在想,等司考结束了,我一定勤快起来,天天写点什么,定时更新LOFER,因为结束司考后,我下一个梦想是能写本书,哈哈,当然我的水平还差好多,但就像我的法律知识差好多但这并不能减弱我参加司考的热情一样,我还是固执的想出版一本书,最好是小说,最好能改编成剧本,然后拍成电视剧,哈哈,想想就好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下班的时候凉风嗖嗖的吹,我只好把脖子使劲的往回缩,样子一定很丑,大门口的保安大爷好心提醒我多穿些,我心里想的是衣服又不够穿了怎么办,国庆节还要参加婚礼,什么时候出去买几件衣服,就算姑娘再邋遢在公共场合还是要注意下形象的,要不然没人会给介绍体面的对象的。。。感觉今年天气冷得特别快呢,去年国庆节跟闺蜜去爬泰山都没觉得有多冷,对于我这种有肉先上脸,身上干瘦的人来说,冬天取暖保温是件天大的事情,因为没有脂肪保暖,气温一降,天空一灰,心里就开始闷得慌,有种郁闷藏在心里,说不出来,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冷,也因为懒,没有去买食材,晚饭又是凑合着吃了点,吃不好喝不好就会严重的影响幸福感,嘿嘿,还好可以上网。我希望明天可以有温暖的太阳,以及清爽的空气,拜拜咯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