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xin

我不是女汉子,我要接受现实,我是一张纸,女纸

一面之相亲

遇到一个你觉得挺合适他却不以为然的人,真的让人好难过,为什么等了那么久终于遇到一个中意的人,他却那么没有耐心看看你到底是个怎样的姑娘。唉,虽然人家不同意,我却一直放不下,总是喜欢脑补跟他聊天的场景,虽然很假哈哈,但是我乐此不疲。

(自从上次约他出来看电影,他说要加班,后许久没有再联系)

他:你还想看电影吗?

我:不想

他:那出来吃个饭呢?

我:不想

(等了许久)

他:其实我只是没有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

(等了许久)

我:谢谢你告诉我

我:我们可能不是那么合适

我:开始的时候,微信聊得那么好,我都已经喜欢上你了,可是第一次见面后你却无动于衷,说先做朋友,呵呵,先做朋友,这也是我拒绝别人的惯常托词,我都怀疑这是不是报应。为什么看似那么确定的未来却都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,我反复追问自己哪里不好,是不是太丑了或者太腼腆了,还是我们只是简单地不合适而已,最怕的就是三个字“不合适”。控制不住思念的我试着约你再看个电影或者吃个饭,确定一下到底有没有继续的可能,两次都被你用同一个理由拒绝了:你要加班。

我:也许这个世界上的缘分真的很难猜,有些你坚信就是缘分的东西其实它只是披着缘分外衣的恶作剧,执着的人就总是伤心的那个。

(良久)

他:好吧,抱歉,刚开始聊天的时候我也是喜欢你的,只是见面之后没太有感觉,而且觉得你对我也挺冷淡的,以为那是个结束,没抱什么希望。

他:祝你找到更好的

我:你也是

评论